close

今天 新的PM 突然要來 請教  我一件事 ( 一聽就不是好事 ), 關於某貼紙廠商寄來的mail,說到很久以前有一批貼紙校稿的問題,因為檔案上面有個字落掉了,

然後當時的美工是寄這封信給我,並CC給其他PM主管,請我校稿,而最重要的是  我  回傳說 OK,可以製作了  !!!!!!!!!!!!!!!!!!!

這句話就足以可以定我罪了..... 沒錯 其實也是我疏失沒注意到啦

後來檢查自己電腦檔案是正確的  所以是印刷廠美工在印前可能落掉了...但已經沒意義了   而我在校稿時卻沒有注意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 

 

屋漏偏逢連夜雨啊  最近是怎樣   條碼事件還不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利小美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