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昨天呢 發生的鳥校稿事件,後來知恥近乎勇的我跟PM跑去找PM主管解釋了一切,把那件陳年老事解決,也算是了了樁心事,下午還算開心................

孰知,因為下午的一個小事件,今天早上就接到訊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

起因昨傍晚,去總公司賣東西的同仁們要回來,有些收銀機啊 貨啊 什麼的要送到樓上來,公司在八樓,所以需要推車到一樓相助,所以W就跟我說,ㄟ C等下會打給你喔

,請你幫忙一件事,通常對於這類的事情我是義不容辭,兩淚插刀,反正也不會花多少時間,拿推車下去一下,把東西拿上來,開車的同事就不必再上來一趟了,但是,

因為W說了 : C等下會打給你喔,請你幫忙一件事。我當下以為要做一些設計物,所以賊賊的說我很忙,沒空 。W也沒再說什麼  後來W又說了:好像是要請你拿推車下去,他會打給你之類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後來就看他來來去去,就問我有沒有打給你? 我說:沒有啊

最後呢? 其中一個賣東西的同仁F就突然上來拿推車,然後把東西拿上來,我那時心裡還在納悶怎麼沒摳我,算了,反正有人處理就好,這件小小事就這樣落幕,又是開心的一天,

明天禮拜五ㄟ!!!!!!

BUT ..

 

今天一大早,馬上昨天跟她們去的我的主管賴來,

09:14 M: 昨天怎麼不幫他們拿推車下去
09:14 M:在忙嗎
09:14 我: 沒有不幫 沒叫我啊
09:15 M:沒人告訴你
09:15 M: 嗎
09:15 我: W說C會打給我
09:15 我: 結果F就上來了
09:16 M: 知道了
09:16 M: 不用去問W
09:16 我: ok
09:16 M: 我會處理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所以說因為本人昨天沒拿推車下去,可能因此被誰誰誰給說了什麼點點點,或者主管想說我怎麼沒下去之類的,總歸,我平常是怎樣的人大家又不是不知道,

因為這樣好像變成某些裝忙,不想幫忙的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只能說,溝通傳遞很重要,如果今天主管沒問,我可能就變成大家討厭的那樣的人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哈利小美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